我不是肆歌

要跟世界说晚安了,有点舍不得呢。

甜甜甜八:

今天我的repo给力了,c4边边,虽然送蛋糕,站的太靠后,没看着,看的大屏




但是王俊凯进去幕布时候我看着了,走的可快了




还有大哥和队友不是一波进去,父母说话那个小视频刚放,大哥就蹿进去了,蹿的太快,手机都没拿起来,我超兴奋和鸟姐姐说王俊凯……穿的红色格子。😂




易烊千玺贼帅,帅到不行、也特别有心,大白很暖、雕塑神了,唱跳更不用说,简直是享受,然后还很戳心,千爸千妈那段,我们周围一片都哭唧唧了。




你去看他一眼,就想继续看十次、看一百次。




不得不再感叹纸鸟姐姐人美心善到一种境界,明明自己也很偏,还怕我太偏看不到,把我扒拉到怀里让我斜着看




我们虽然坐的偏,一开始有xjj还因为怕看不到主舞台哭了,但其实大家搂搂抱抱一下,几乎都看得到,还特别近。




尤其是小葱花和Apple 就坐在我们后面,也是幸运。太可爱了,小葱花给我萌的、真可爱。




11、28,真的是个超级美好的日子~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