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肆歌

要跟世界说晚安了,有点舍不得呢。

温柔你妈,最好取关

越人:

我他妈就服有些小妹妹,白嫖别人的文自己一天追着更新看,看的他妈的那叫一个开心,反过头来发私信给写手说人家三观不正,就你三观正?给你脸了你他妈在这说我姐妹三观不正?写个三角恋就是三观不正?您哪来的少先队员?




平常都他妈一副我们家好多好写手都走了好难过好伤心,你他妈骂自己家写手的时候你怎么不伤心难过?遇到好写手是三生有幸你懂不懂?我姐妹个顶个的认真,到你这被你说成什么了?一天有本事号丧写手都走了不如想想她们为什么要走,还他妈不都是被小妹妹你逼的?




隔着屏幕你他妈阴阳怪气敲下的几行字你心里爽的一批,你是一点成本都不要,我姐妹善良不把你说的那些恶心话给你挂出来,我他妈不善良,再有一次我立刻回国找我姐妹抢她的手机,我倒要看看你有多大能耐




今年一年不知道走了多少写手,我倒要看看,明年你们能不能败光所有写手。2019终极目标,嘻嘻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47)